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视频使用教程 > U大仙教程

三星笔记本装win10系统技巧

2019-12-27 14:01:00 来源:U大仙U盘启动官网 www.udaxian.cn

 三星笔记本怎么装win10系统?win10新系统的推出,很多用户第一时间都换装成win10系统了,不过还是有部分用户安装不成功或者是不会安装系统,那下面就把三星笔记本装win10系统教程分享给大家。

  
  准备工作:
  
  ①制作一个最新版u大仙u盘启动盘;
  
  ②根据“将u盘启动盘设置为开机首选方法”,让电脑从u大仙u盘启动。
  
  步骤:
  
  1、在主菜单界面用键盘方向键“↓”将光标移至“【02】运行u大仙Win8PE防蓝屏版(新电脑)”,回车确定,如图所示:
  
重启.png
 
  2、在u大仙pe一键装机工具窗口中,点击“浏览”将系统添加进来,然后选择c盘作为系统盘,最后点击“确定”即可,如图所示:
  
10-64.png
 
  3、在提示窗口中,点击“确定”进行还原,如图所示:
  
进行还原.png
 
  4、待还原进程结束后,在提示框中点击“是”重启计算机,如图所示:
  
已经还原-提示重启安装.png
 
  5、随后耐心等待系统自行安装即可,如图所示:
  

 
  三星笔记本装win10系统教程分享到这就结束了,想体验win10新系统的不同之处可以参考上面的步骤进行安装,希望今天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
927352039
客服
客服微信

扫一扫
添加 客服微信

加入 微信交流群

加入QQ群

扫一扫
加入qq交流群

U大仙qq交流群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