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视频使用教程 > U大仙教程

明基笔记本win7系统安装速成教程

2019-12-27 15:57:06 来源:U大仙U盘启动官网 www.udaxian.cn

 win7系统发布以来就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,它以流畅的操作体验、安全稳定的运行、高效便捷的功能特性,成为了较为主流的操作系统,那么win7系统安装容易吗?下面就借用明基笔记本win7系统安装流程给大家讲解分享。

  
  准备工作:
  
  ①制作一个最新版u大仙u盘启动盘;
  
  ②根据“将u盘启动盘设置为开机首选方法”,让电脑从u大仙u盘启动。
  
  步骤:
  
  1、在主菜单界面用键盘方向键“↓”将光标移至“【02】运行u大仙Win8PE防蓝屏版(新电脑)”,回车确定,如图所示:
  
重启.png
 
  2、点击“浏览”将系统镜像添加进来,在磁盘列表中点击选择c盘,最后点击“确定”即可,如图所示:
  
7-64.png
 
  3、在提示框中点击“确定”,随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还原进程了,如图所示:
  
进行还原.png
 
  4、待还原进程结束后,系统自动安装,我们耐心等待即可,如图所示:
  

 
  5、等待系统安装程序结束,电脑进入系统,我们就可以使用了。
  
  以上就是win7系统安装速成教程,如果你也有需要安装win7系统而不知道如何操作,那么赶紧参考这文章学起来吧。
927352039
客服
客服微信

扫一扫
添加 客服微信

加入 微信交流群

加入QQ群

扫一扫
加入qq交流群

U大仙qq交流群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