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视频使用教程 > U大仙教程

uefi启动盘装win8系统教程

2019-12-30 13:45:47 来源:U大仙U盘启动官网 www.udaxian.cn

 现在市面上的电脑几乎都支持uefi启动,不过很多用户对于uefi这个词还是比较陌生的,就有用户在询问uefi如何安装win8系统?那下面给大家分享uefi安装win8系统的操作步骤。

  
  步骤:
  
  1、在bios界面中,设置带uefi名称的u盘为第一启动项,设置完按F10保存即可,如图所示:
  

 
  2、重启后自动进入pe系统,在装机界面中,点击浏览将win8系统添加进来,选择c盘为系统盘,点击确定即可,如图所示:
  
8-64.png
 
  3、随后有提示框,点击确定进行还原,如图所示:
  
进行还原.png
 
  4、待还原结束,电脑自动重启,进行安装系统,如图所示:
  
已经还原-提示重启安装.png


 
  5、耐心等待系统安装,待系统安装结束,就可以使用了,如图所示:
  

 
  以上就是uefi安装win8系统的操作步骤,有兴趣的用户不妨可以参考上面步骤进行uefi安装,希望今天的分享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927352039
客服
客服微信

扫一扫
添加 客服微信

加入 微信交流群

加入QQ群

扫一扫
加入qq交流群

U大仙qq交流群

返回顶部